执子卿

老 年 机 写 手 在 线 养 老

【博君一肖】我家那小子(6


◢当王一宝参加了我家那小子


◢【弹幕】(主持人和妈妈们的话)[偶尔出现的后期]


||看来今天这柜门不开不行了!



Never Over 


 


Chapter6.


-


欢迎收看由拼夕夕赞助播出的《我家那小子》第n季


买东西上拼夕夕,拼着买,更便宜,你爱买不买,不买拉倒




【每日一吐槽:拼夕夕过来挨打!欠揍不死你】

【《我家那小子》可能做了个半永久肖战,这期观察嘉宾怎么还是他?!】

【爽啦哈哈哈,能看一博还能看战哥】

【👍昨晚刚看了各个节目的收视率,我们这边,遥遥领先,一骑绝尘】

【《我家那小子》赚了啊,要是这节目VIP才能看,又得收割一大波韭菜】

【别啊别啊……儿子最近太出息了,什么肯德基碧浪名创优品balabala一大堆代言,妈妈已经一贫如洗了啊!】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这期的沙滩冲浪!🏄🌊🏊】





观察室里

大家已经习惯了多一个肖战的座位,肖战甚至和妈妈们打成了一片,她们亲切地关心肖战的情况,一个劲儿热心问他是不是单身需不需要帮忙征婚。

肖战慌忙摆手谢绝好意,心虚地想起了自己家里的那位


王老师在,哪敢征婚啊

那个感谢妈妈们,但我是已婚人士了啊,不好意思!


敢想不敢说



(肖战:大家早啊~

刘欣然:战战来得好早。

某位妈妈:哎呦,今天这个天气也太热了噻

大张伟:害,三十四度还冒着大太阳,搁谁顶得住啊!

李维嘉:这个天气真的是太适合去海上冲浪或者海中游泳什么的了

大张伟:对!这不巧了嘛,咱一博儿就去了,来VCR走你!)







[你的清新夏日男孩向你奔来~]


【这字幕不行,怎么能是我的呢?明明xx是xxx的,xxx是xx的//狗头】

【哈哈哈哈哈懂自懂👌】

【救命,我又想起上次《夏日冲浪店》一宝儿给晒黑了】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难以忘怀~】

【wow!一博!帅!战哥!绝!】

【咦?战哥腿毛怎么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眼神好啊,是不是剃了?】

【剃了吧,剃了好,毕竟实在扎腰】

【❓这也能开车,跟你混了】





(刘欣然:哇!

某位妈妈指着屏幕:战战和一博去了海边吗?

肖战点点头:对,风景特别好,也很舒服

王妈妈怎么看肖战怎么顺眼:战战就是帅。我儿子也帅。

肖战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李维嘉看向肖战:我记得一博之前有个综艺也去海上冲浪。那他有没有教你这方面的技巧?

肖战认真回想了下:有,一博教得特别棒,也很温柔。但我最后还是没敢自己骑海上摩托车哈哈。

王妈妈:没关系,我们战战已经很棒了,上次那个自行车,也是一博……

肖战十分警觉,慌忙答应着:啊对对对,也是一博鼓励我。

大张伟表情精彩。)





【啊啊啊啊啊啊王妈妈你快说出来!也是一博干嘛!】

【你们好我就是王妈妈,我来说完我没说完的话,上次自行车也是一博亲自教的战战,over。】

【哈哈哈哈哈姐妹好像绕口令。我信了】

【干嘛额……我们赞赞骑自行车和wyb没有关系好吧……那个图里你看见wyb了吗?看见了吗?】

【而且我们战战都自己说了,只是鼓励而已】

【🌚哦,嗯,好的呢。我们也只是自己瞎说】




金沙滩之夏,小青蟹建屋于海边经水冲刷多次的软沙上,澄清湛蓝的天空,毫不吝啬散落人间的灿色日光。肖战在一顶青绿太阳伞下遮阳小憩,手里举着本书。王一博乘摩托艇肆意穿行在海面上,笑得自信而嚣张。

无比浪漫。


目光尽处唯见水平线,天海交集,云浪会合。偶尔鸣叫的白翅海鸥鼓翼远飞,划破宁静。



随手把书放在一边,肖战拿起圆桌上的果汁吸了口,喉间无比清凉。

他刚抬头往海上找王一博的影子,就看见那人从近海处驶来,两人四目相对。


王一博愣了一下。

就是这一下,手中摩托艇不受控制,往侧边倾倒。


[!!!]


没反应过来的王一博连人带车一起翻了个转,他跌入海中。



“哗!”

水花四溅,他从海中浮上来,一把抹开脸上的水。

正好看到肖战着急,随后一阵应景的风吹过,肖战下意识往前倾,滚在了沙滩临海边。


[哎呀,风带着帅哥逃跑了~]



“战哥你别动!”

[!王一博救援小队火速冲动]


像个灵活的企鹅,小王哗啦哗啦蹬腿划水游到他哥那边,把肖战救了起来。


肖战:?


对上肖战疑惑的目光,小王瘪了瘪嘴,“战哥,我来救你啊。”


肖战:??


“我又没落水,你救什么救!”

肖战抽他一下:“先说说你!不认真开摩托艇,开什么小差,那么危险!”


[担心  担心]


呆桃脸都气得鼓鼓的,瞪圆大眼像个小兔子。

王一博差点没忍住亲他。


表面上他还是装得很委屈:“我没什么事情啊……倒是你。”

“战哥好轻,一阵风就给吹跑了,是风滚草吗?”


肖战气笑,并没有用什么力地在他腰上捶了一拳,“幼稚吗你。”


[打打闹闹的两个少年]





【擦,妈的】

【妈的腻死我了,王一博你还撒娇!你干嘛对xz撒娇啊!王一博你不是酷盖吗,妈妈无语了!】

【又有一个wf变质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你就不懂了吧?小情侣相处嘛,正常正常】

【哈哈哈哈哈所以王一博到底为什么落水啊哈哈哈哈哈,是因为被我哥的盛世美颜迷住了吗?】

【哈哈哈哈哈王一博忒幼稚了吧,肖战衣服都没湿全还像落到深海一样那么着急来救他,我笑飞了】

【呆桃好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好想捏啊我想绿了wngb】

【#王八 不切实际#  #王八 每天都在做梦#】

【王一博什么时候代言花生米了?】





-

两张挨得极近的躺椅,一红一绿的太阳伞,耳边只剩温柔的风声,大海的呼鸣以及远处海鸥的私语。

静谧美好。


王一博双手放在后脑勺上,舒适地在红色太阳伞下闭目养神。


安静极了。



肖战悄悄偏头,眨巴眨巴小眼盯着王一博看了几秒,又心虚般转了回去。


见王一博没什么反应,肖战又转过头去看王一博,这次更加大胆,目光在王一博精致的侧脸上多加流连了几秒。

他刚想转头回去,王一博侧过头来了。

两人四目相对,肖战有点莫名其妙的心虚感。


小王挑眉:“看我干嘛?”

赞赞子俏皮一笑还吐舌:“没看。”


迅速转过头去,肖战闭目假寐。



没有移开目光,王一博目不转睛看着肖战的动作,看他闭目养神,看他绝美的侧颜。


几秒后偏过头去,狡黠一笑,转身过来就看见肖战注视着他。


肖战声音提高几分,理直气壮笑问:“看我干嘛?”


王一博脱口而出:“你好看。”


肖战脸红了。


“你也好看。”





(观察室里,肖战已经羞窘到无地自容

肖战:啊,呃…那个……

刘欣然:哈哈哈你们两个好可爱啊

李维嘉:哈哈哈怎么这么幼稚呢~

大张伟:啧啧啧不得了,一博儿这是眼睛里只有肖战,这彩虹屁吹得没人比他香

王妈妈:毕竟是小liang……小男孩们嘛,就是正常的相处方式

大张伟:哈哈哈我们妈妈还嘴瓢了这,小男孩差点给说成小liang孩

刘欣然:真的,在妈妈眼中,孩子们永远长不大

李维嘉:对,永远年轻,永远都是宝贝)



【我擦我擦我擦我擦!】

【妈的妈的今天腻死我得了,这他妈的难道不是拍《我家小两口》?!🙂王一博我对你失望至极,妈的,妈的!】

【楼上的摩姐冷静!凝神,凝神】

【凝你🐴的神!我*@%#%“*%”】

【不得不让人好奇,楼上到底发了什么居然被河蟹】

【今天,摩姐也暴躁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锤不愧是你】

【连摩姐都看出来了这就是《我家小两口》,论恋爱我只服小王,公费恋爱瑞思拜👍】


【真的没有人注意这个伞吗?一红一绿诶,而且两人分别在对方的颜色下日光浴】

【两个小学鸡!幼稚鬼!wngb还学战战!幼稚死啦】

【泰可爱啦泰可爱啦我反复去世】

【没有人注意王妈妈吗!!我们的王大锤2.0呀!!王妈妈是不是想说小两口!!】

【姐妹我觉得也是!!王妈妈求求您,多说点话,最好出本书】





《我家那小子》,下期再见!


这里是由拼夕夕独家赞助播出的《我家那小子》。


拼夕夕,拼着买,更便宜,爱买不买,不买拉倒。


☞下期精彩


-今天没有下期预告啦  下期写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在想这个海滩情节要不要写后续





-to be continued....






————


双更了

评论(37)

热度(71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