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卿

老 年 机 写 手 在 线 养 老

【博君一肖】向往的生活 2

*综艺《向往的生活》  一切设定若有ooc请原谅


*堵柜门不易 战哥想自闭


*今天开始加弹幕啦 在【】里面的内容为弹幕



——

 

司机开车到了目的地,王一博率先下车开了后备箱,一手一个拎出了他自己和肖战的行李箱。

听工作人员给他们指明大概方向,王一博推着两个箱子和肖战一起走下去。


肖战和王一博并肩走了一会儿才忽然想到了什么,转过身探出手去拿自己的行李箱。

“我自己来吧。”


王一博脚步不停,没有松手的意思。

“没事,平常不都这样么。”


【挖槽我听见了什么!!什么平常王鸭脖你说清楚一点啊啊啊!!】

【王一博热心肠王一博助人为乐王一博帮忙提箱子王一博乐于帮助朋友】

【我giao,弹幕里你们还空瓶,有必要吗???】

【呜呜呜呜谢谢大锤我又kdl平常也帮战哥提箱子对不对呜呜呜呜bjyxszd】

【srds,zsww才是真的!!】

【我们战哥是因为之前手受伤还没好!战哥也是很乐于助人的好不好!!】



“……”肖战恨不得兔牙警告

?!!平常怎么样了王一博你说话能不能注意一点


王那个博还在思索他哥今天怎么有点异常,看见下坡路上站着的那位摄像大哥以及他的好兄弟摄像机时才茅塞顿开。

卧槽,刚才我都说了什么?!!


瞳孔小幅度地震,脸上的酷盖神情也有点崩塌,肖战敏捷捕捉到王一博神色的变化,直接上手去抓自己行李箱的手提杆,和王一博的手碰在一起。

“真的,一博,我自己来就行。之前我手伤那段时间麻烦你太多。”


王一博闻言点点头松了手,“好。”


呼~

有惊无险。



-

这边,接客小分队喊着“我很热情”的口号浩浩荡荡来到村口下坡路。


“诶大华哥你们看,是不是有两位嘉宾啊。”彭昱畅眯着眼睛仰头看去,俨然一副“我需要眼镜”的模样。


“咦,你说得对诶。真的有两鸽人。”刘宪华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瞧见两个提着行李箱走磕磕碰碰走路的人。

“两鸽人。”子枫妹妹被大华奇怪的口音逗得鹅鹅直笑,刘宪华也不好意思地笑笑。



两位嘉宾入村的道路崎岖不平,甚至伴随着久违的争吵声。


“王一博你过去点行吗,我都要被你挤下去了!”

“刚才有只虫你没看见吗肖战,隐形眼镜今天没戴?”

“王一博你个胆小鬼!”

“你仗着比我大六岁就天天欺负我!”

“扪心自问一下,咱俩到底是谁欺负谁?”

王一博撂下行李箱,站定理论道,“明显你欺负我,不是我一直让着你吗?昨天晚上你……

危险发言预警!!肖战瞳孔地震出手极快,兔拳猛捶他一下,“行行行王老师说得都对!”


【啊啊啊啊啊wdm昨天晚上怎么了王一宝你继续说啊啊啊啊!!】

【我好像有颜色了,搞快点搞快点!!!】

【两位老师又吵起来了,救命,求王老师肖老师快点和好】

【哎,我们一宝实惨,被虫子吓到还要被某人打】

【呵呵你什么意思?没看见你们那位把我家战战都快挤下去了吗??】

【吵起来!吵起来//看热闹不嫌事大2333】



被人diss还被人殴打的凄凄惨惨王小白菜愣住原地。

王一博刚想回击,就被肖战用手肘捅了捅。

“诶狗崽崽你看下面有摄像老师跟拍的。”

王一博往下看了眼,惊道,“居然是红绿黄,节目组特地安排的吗。”


【啊啊啊我是没有感情的尖叫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鸭脖你也知道红绿黄的意义对不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真的是巧合吗,居然是红绿黄诶……】

【红绿黄怎么了!!我们一博看见光的三原色震惊一下不行吗!?】

【xswl麻烦姐多读点书,三原色是红绿蓝】

【话说你们没注意到肖战喊王一博狗崽崽吗?我又kdl!!】


……

今天两人又离开柜门更近了一步。


肖战假装刚才什么也没发生,热情地朝下面的刘宪华三人挥手。


“他门看到我们了!”大华显得异常激动,同样大力挥舞着双臂。


三人加快速度迈开长腿冲上坡,与王一博肖战汇合。

五人简单介绍寒暄,并且谦让谁提行李箱之后,刘宪华问,“可是刚才不是说只有一个人来吗?”


肖战与王一博会心一笑,“为了给你们一个惊喜才说只有一个人。”

刘宪华恍然大悟,“哦~真的是很惊喜,没想到有两个。”



-

成群结队的五人来到蘑菇屋,王一博先跨过门槛放下行李箱,自觉地帮肖战抬起箱子拿进院子。

“咦,你是有受伤吗,所以会拿不动箱子。那刚才我应该帮你提箱子的。”

观察细致的大华注意到这一点,刚才他也看到王一博帮肖战推箱子,便向肖战问出了心中疑惑。


【hhh大华你这话说得就太尴尬了】

【呜呜呜谢谢Henry哥让我嗑到了!!王一宝下意识地就帮他哥提行李箱而且不止一次了555】

【绝美aq,我落泪了!】

【怎么看个节目都有龟人瞎bb,你受伤的时候朋友不照顾你吗?!】

【天天嗑嗑嗑,嗑死你们算了!一博热心助人被你们曲解成什么样子,D区!】

【它洗仍它洗,嗑糖是真谛👌】



这份尴尬再次来袭,要是没有第三人还好,可是一旦被他人点破,就显得很奇怪。

肖战不自觉挠了挠鼻子,只得点头应着,“呃对,之前手有受伤,现在还没完全恢复。”

说完他还恶狠狠瞪了王一博几眼。

后者明明好心帮人提箱子进院,却反遭那人埋怨,心中不免有了些积怨


彭昱畅主动走过去帮王一博分担肖战的行李箱,“先进屋吧,黄老师还有何老师他们去镇里采购食材了。”

王一博这次没有紧抓不放,将箱子推给彭昱畅后和他一起进了屋。

“咦,我好像看见何老师他们要回laǐ了。”刘宪华看见村间小道上徐徐走着两个手里拎东西的人,悠悠口哨声传来。


骨子里透着幼稚的大华奇思妙想又浮现,他一拍手,叫道,“诶不如,客人你们藏起来吧,让何老师他们来找,怎么样?”


王一博和肖战对视一眼,笑了,“好啊!”



-

黄磊与何炅哼着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的调调,又让观众不买门票就能来到演唱会现场。

两个分别拎着东西,何炅抬头望去就见子枫妹妹站在门口笑着,像是一直在等他们。


“哟妹妹,客人接到了吗?”

黄磊也笑着看张子枫,走进蘑菇屋的院子,没听到屋里有什么动静。

“接到了。”张子枫狡黠笑着。

“是谁啊?”黄磊很自然地问话。

是那个……啊不对不对。”张·差点被套话·子·吓skr人·枫说到一半连忙止住。

“客人藏起来了,爸爸你们去找找吧。”


【hhh太可爱了吧子枫妹妹差点就被套话】

【这俩嘉宾怎么小孩似的还躲猫猫让黄老师何老师找……】

【蘑菇屋就那么大,也太好找了吧】


“呦呵,还藏起来了。”黄磊与何炅相视一笑,放下手中东西,不疾不徐踱进蘑菇屋里。


“玩儿躲猫猫这种游戏的,来的要么也是个差不多大的孩子。”黄磊环视一圈,在客厅里没发现什么。

“要么就是个可爱的老前辈。”何炅接下他的话,绕到厨房里也没发现什么。


“出来吧,我看见你了。”黄磊走上二楼,进到房间里喊话,一边寻找客人的藏身之处。


“Suprise!”

黄磊身后猛地传来熟悉的声音,他转头一看,是表情夸张的刘宪华。


“大华你在这儿干嘛呢?”


从刘宪华身后走出了面带微笑的肖战。

“黄老师您好,就是我点的棒棒鸡,酥肉和火锅。”

伸出双手弯腰与黄磊握手之后,三人纷纷下了楼。


“哎呀,是战战来了啊。”没找到人的何炅闻声赶来。

因为上过《快乐大本营》,所以肖战见了何炅感觉十分亲切,过去迫不及待和他热忱地拥抱。


黄磊看着两人拥抱松开后,问,“我在二楼看见两个箱子,那都是你的吗?”


似乎到了出场的时机,王一博在彭昱畅身后略显腼腆地走出来了。

“黄老师好,何老师好。”


“哎呀一博也来了。”何炅也和王一博热情拥抱一个。


何炅看了看站在一起的王一博肖战两人,他总有种很欣慰的感觉。


“彭彭你看,和你拍吻戏的对象来了。”黄磊老师好像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撂下这么一句,等着看少年们的反应。

子枫妹妹好像吃到了什么惊天大瓜,吃惊和偷笑的表情收也收不住。

“诶?彭彭你和一博有拍过吻戏吗?”

王一博看着第二次提到吻戏的刘宪华,虽然很不尊敬但是此刻自己很想让他闭嘴。

肖战挑了挑眉,双手环在胸前表情冷漠一脸“呦呵,你丸了小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糙xswl什么修罗场啊哈哈哈哈哈你看战哥那表情】

【嘿嘿我感觉王那个博今天晚上惨了,战哥饶不了他】

【修罗场名场面!!我期待已久终于来了!!看王博你怎么办哈哈哈哈哈】

【??龟人真的有病吧,xz是一博对象吗拍个吻戏还要看他脸色,而且我们一博又不是真拍】

【对,而且要拍也不会和你们xz拍!】

【你还真说对了,xz就是wyb的对象】

【滚!我们战战独美,王一博莫挨肖战!】



王一博此刻问就是非常慌张。

他觉得再不解释自己就要被千刀万剐,“不是真拍,当时在节目上被要求的而已,也只是借位。”

被cue到和王一博的吻戏,彭昱畅显得也有些慌乱,赶忙应声,“对,只是借位而已。”


王一博像个做错事心虚的小孩子,站在一旁不敢说话只是偷偷瞟几眼肖战的表情。


何炅:“彭彭你们带着一博他们去那个萝卜地里拔点萝卜吧,别的菜也都采一点来,晚上要吃火锅。”


王一博皱了皱眉:“萝卜地,是胡萝卜吗?”


刘宪华:“不是胡萝卜,是那种白白的,很大的萝卜。”


王一博和肖战两人都松了口气:“那就好。”


【你看给王那个博紧张的,他哥和他都不爱吃胡萝卜哈哈哈哈哈】

【kdl!王一博无时无刻不为他哥着想!】

【??人间迷惑啊我也是,你们龟人这都能嗑?牙口这么好嗑石头要吗??】



肖战被提醒,道:“噢对了,我和一博有带东西来,黄老师你们等一下。”


上了楼,肖战又捶了王一博一拳。

“狗崽崽你给我注意点。”

“战哥你也是啊。”



两个人提着食品袋走下来,给他们介绍。

“这个是我们带的腊肉,牡丹饼,还有那个重庆这边的火锅底料。”

何炅接过肖战递来的袋子,打开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

“谢谢一博和战战,你们两个真是太好了。”

“不客气。”王一博满意地笑出了小括号。


刘宪华提上几个篮子,分别分给了彭昱畅几人,道,“那我们走吧,何老师黄老师我们走咯?”


何炅和黄磊挥挥手与他们道别,忙活自己的去了。



-

去萝卜地就像西天取经,虽然不渡九九八十一难,但是路途遥远可能需要走上九九八十一天。


肖战擦了擦额上的汗,“之前看节目就觉得萝卜地很远,自己体验之后感觉到是真的辛苦。”

彭昱畅很是赞同,“好像来渡劫的。”


到了萝卜地,王一博在肖战身边停下,把篮子放下开始弯腰拔萝卜。

握着那长长的草色的叶子,他看了看周围人的做法,有模有样地学着刨了刨土,再用力一拔,一个萝卜bo一声出坑。

成就感增加了!


【哈哈哈哈哈我们一宝又要解锁拔萝卜新技能了泰可爱了】

【一博真的好厉害!!一下子就拔了那么多】

【王一博好帅王一博好帅王一博好帅王一博好帅王一博好帅王一博好帅王一博好帅王一博好帅王一博好帅】

【姐妹duck不必,太激动了】



肖战也已经拔了满满一筐的萝卜,他抓起竹筐的背带,惊叹笑道,“哇,好重啊。”

他脚下有一个不起眼的坑,但肖战正好踩在这个坑上,手上发力想提起竹筐但是没想到一个趔趄,眼看着就要厥过去。


“啊!”

一旁的子枫妹妹背上装着萝卜的竹筐也没稳住身形,踩上了湿润的泥土脚底一滑。


于是乎,在王一博面前,离他较近的子枫妹妹要倒,离他几米远的肖战哥哥也要摔了。


你问王一宝怎么选?

当然是毫不犹豫地选择战哥!


王一博眼疾手快几步并做一步飞快上前伸出上帝之手拉住了肖战的手臂,稳住他向后倾的身子。

肖战松了口气,“谢啦。”


子枫妹妹看着救星王一博越走越远,已经心灰意冷,准备用少女的臀部迎接泥土。

幸亏彭彭也是个手快眼快的,一下子抓住她这才没摔。

哦,感谢亲爱的上帝!

但张子枫还是郁郁地看了眼王一博。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当代唐僧认证成功】

【dbqdbq我为什么会想到祖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子枫妹妹也太惨了吧差点就摔了,这个狠心的一博哥哥也不扶一下,哼!】

【子枫妹妹你和祖鹅妹妹搞一个组合吧哈哈哈哈哈叫实惨姐妹花怎么样哈哈哈】

【王一博怎么能这样!实名双标!(请王一博多一些这样的行为射射了)】


松开肖战后,王一博稳稳背上了自己的筐,虽然也很重,压得他快喘不过气来,但是王一博不可以说自己不行。他面部表情没有一丝异样,甚至还打算伸手帮肖战提起那竹筐。

肖战看见王一博伸手过来连忙摆手,“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来。”

说完,半蹲身子背上竹筐的背带,缓缓起身。


“这个就是人生的压力。”刘宪华感慨一声。

“但是只要我们努力,就一定可以把它克服。”

肖战十分赞同,“对!”


下坡路,王一博走在肖战的后面。

他一直目不转睛盯着一边小心翼翼看路,一边微喘着气擦汗的肖战,若有所思。


掂了掂自己的竹筐,他伸手往前,没声没响地从肖战背上的筐里拿下几个萝卜放入自己的筐里。


【啊啊啊啊我又可以了阿伟出来受死!!王一博是什么绝世好男人啊呜呜呜呜】

【kswlkswl!!这不就是日常小细节处处照顾他哥吗!!】

【我们一博哥哥真是善于帮助伤员!】

【车人不要挣扎了,bjyx就是真的,是真的就是真的】

【??龟人你们说好的圈地自萌圈到这里来了吗?明天你家房子就塌再bb你全家骨灰大放送】

【啧啧啧,口下积德啊姐】

【有一说一,ylq里面这样的兄弟情不多了,王一博真的是无微不至照顾肖战,当然肖战也很好,有礼貌也很勤劳】



“诶待会你们想去抓那个鱼吗?”五人回到蘑菇屋,刚放下“人生的压力”,刘宪华看着那片水稻田,抓鱼的想法油然而生。

“我都行,看战哥。”王一博点点头,依旧偏头看着肖战。

问就是他在治疗颈椎活动脖子。

肖战活动了下关节:“好啊,现在就可以。能帮忙就挺想帮忙的。”


“来,一博,肖战哥,这个给你们。捕鱼装备。”彭昱畅把捕鱼的背带服和递给两人,又给自己穿上。

刘宪华也穿上捕鱼服,“咦那个妹妹,你也要去吗?”

“我可以去给你们加油!”张子枫可爱的小脸上绽出笑容。

“好!那妹妹你就在旁边看着就行。”刘宪华比了个OK,带上刚才装萝卜的竹筐又出了门。


“我跟你们讲,这个抓鱼啊,他就好像那个,抓住人生的机会,要准要快。”刘宪华滔滔不绝给肖战等人传授着“人生的真理”。


【hhhg也泰可爱了⑧大华】

【把鱼比作人生的机会也是太可爱哈哈哈大华课堂又开课了】

【战哥他们听得很认真的样子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可爱】

【对对对我们肖战就是特别有礼貌的小伙子!别人讲话都很认真地聆听,真的肖战宝藏男孩入股不亏!】

【……来看的都是姐妹不必安利了】



刘宪华又忽然灵光一闪:“诶不如我们一起来比赛!分成两组,看看那一组抓到的鱼多。”

王一博明显来劲了,“好!”


四人黑白配分组,王一博和彭昱畅一组,肖战与刘宪华一组,张子枫妹妹作为裁判在一旁看着。

王一博站在肖战对立面,冲他挑眉,表情似笑非笑。


【开始了开始了王一宝该死的胜负欲要出现了!!】

【我觉得待会王博肯定要给他哥放水哈哈哈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

【我们一博没事给xz放水干嘛??尊重游戏懂不懂,请不要造谣!】

【一博好帅好帅啊啊啊人间妄想王一博啊啊啊】

【我仿佛已经看到了哥哥那一组赢的画面……】


子枫妹妹笑嘻嘻,等着看热闹,“好啦,哥哥们开始吧!”


张子枫一声令下,四个人瞬间就动了。

水稻田被分成两个区域,王一博彭昱畅在左,肖战刘宪华在右。


王一博在原地站了几秒,看着彭昱畅娴熟的手法默默学习。

看准了一条静静躺着的稻花鱼,猛地伸手却扑了个空,溅了一身泥。


正好在看王一博的肖战见了此情此景忍俊不禁,扑哧一声。

王一博气鼓鼓看着肖战,瞪他,好像怪他幸灾乐祸。


彭彭给王一博传授亲身经验:“一博你要堵住它,让它搁浅就好抓了。”




-to be continued....







——

我来啦,宝贝们早上好w

写弹幕有点难

我的小宝贝真的给我挺多灵感@兔子狮子来滑雪 

评论(35)

热度(107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