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卿

老 年 机 写 手 在 线 养 老

【博君一肖】向往的生活 1

*综艺《向往的生活》  一切设定若有ooc请原谅


*堵柜门不易 战哥想自闭



——


拂晓,熹微的曙光遮遮掩掩笼着安谧宁静的蘑菇屋,黄磊老师依旧是起床第一名。


“哎,今天有点不想做早饭。”


黄老师抻个懒腰的间隙,何炅老师也起了床。


“黄老师今天也打算全家辟谷了么?”何老师扭扭脖子信步走来打开一瓶特仑苏牛奶,和黄老师对视一眼。

“还好我们有特仑苏牛奶。”

“是啊,待会让大华,彭彭和妹妹也来一瓶。”黄老师也开了一瓶,微笑着同何老师碰杯。


两人才刚喝一口,屋内一下子响起了声音,何老师一看,是客人来访的电话响了。

“今天的客人好早。”何老师放下奶瓶疾步走去拿起听筒,黄老师手环在胸前站在一旁看着。


何炅调整电话为公放模式,黄磊和他都听见了电话那头的人似乎自言自语又像与谁对话:

“现在是不是太早了点?”


是一个用了变声器的搞怪声音,两人刚听第一句时忍俊不禁,眉眼弯弯,鱼尾纹都出来了(bushi)


那头的人好似终于意识到电话已经被接听,用听起来很深沉的声音问了句:“喂?”


何炅笑归笑,还是俯下身子凑到话筒那边声音柔和地问:

“喂,你好,是来蘑菇屋做客的吗,请问要点什么菜?”


那头的人顿了顿,道,“我一个人,想预订一个棒棒鸡还有酥肉行吗?呃还有最近也挺想吃火锅的,不知道会不会麻烦你们。”


黄磊探过身子来高声道,“不麻烦,您大概什么时候到呢?”


“应该挺快的,还有个十分钟左右吧。”


挂了电话,正好刘宪华,彭昱畅和张子枫也洗漱穿衣完毕来到客厅集结,黄磊出门看了看天色,捞了件外衣给何炅拿上,也给自己带了件。

“大华,彭彭你们和妹妹待会去接下客人吧,他大概十分钟之后到。客人今儿晚上要吃火锅,我跟何老师去采购点儿东西。”

彭昱畅刚醒还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挠了挠头看着张子枫和刘宪华。

刘宪华先开口,“好,那黄老师你们去吧。客人说自己是一个人吗?”

何老师噗嗤一声笑了,“大华你这句话有歧义。”

反应过来的刘宪华也笑了,看了看彭昱畅和张子枫,道“那彭彭子枫我们走吧。”


黄老师点点头,“也是,你们去村口那儿等着吧。”

何老师站定看了看一身乌鸦色的三人,笑道“你们不如去换身艳的迎客吧,显得我们多热情。”

张子枫怔了怔,显出笑脸,“好。”


黄磊半个身子跨出了门外,又探回来,“待会客人来了你们带他去萝卜地里拔点萝卜来。菜地里白菜什么的也弄点儿来。”

“好。”彭昱畅点点头。张子枫,刘宪华和他回屋换衣服去了。



-

“我没暴露吧?”某人挂了电话后堂皇不安,坐在车里暗自担忧。

“应该不会吧,有变声器,我没说话。”然鹅,车内并不止一人,另一人侧头看着神色忧郁的那人,示意他不必担忧。


这两人是谁呢?


当然是我们帅气逼人气度不凡年少有为的王一博和肖战!!!


打电话那人显而易见是惴惴不安中的肖战。

永远没有正脸的王一博觉得肖战不会暴露,但是也想不出什么话安慰他。


好不容易憋出一句话来,是扯开话题来的,“没想到还能和战哥有机会再次合作。”


肖战接话,“对,而且还是上《向往的生活》,这也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节目,之前就很想来了。”


有工作人员提问,“这次来《向往的生活》有什么准备吗?”


肖战点点头,道,“有,之前每一期都有认真看。印象最深的是每一期的嘉宾们都要去做一些农活,感觉还挺有趣的吧。”

王一博总算有了正脸,也开口,“就感觉黄磊老师下厨特别厉害,挺想和黄磊老师学一学的。”

肖战看了眼王一博,点点头,“对,真的很想感受一下黄老师的厨艺。这次来我还特地带了那个我们重庆这边的正宗火锅底料。”



-

镜头切换。

三人帅气出装。


刘宪华穿了件黄色的卫衣,胸前字母打了码。彭昱畅身着红色的长袖,衣服上还有个墨镜图案。张子枫身上的绿色衣服清新脱俗,看上去让人神清气爽,心情舒畅。


刘宪华率先走出来,看了看随后而至的两人,愣了一下,带着他独特的口音说,“我们这样子穿,好像那个红绿灯噢。”

彭昱畅一下子脑补到生动形象的画面,没忍住笑喷了,“红绿黄,真的诶。”

张子枫也捂嘴哈哈笑,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你说,我们很热情!”刘宪华一拍手,忽然转身过来看着张子枫,眼神锁定。

“我们很热情!”今天也是被迫营业但是快乐的妹妹。

“对,我们很热情!”刘宪华握拳挥了下手臂。

三人结伴谈笑风生走出蘑菇屋,往村口去。




-to be continued....




//随便配个图

——

这应该算个先导吧2333

先放这么一些吧,之后发愤图强,我很热情!!


我思索了一下,从下一篇开始加上实时弹幕




向往的生活2-5点击合集界面下一篇都能看到

评论(57)

热度(3000)

  1. 共4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